关于阿里山

阿里山国家风景区是台湾知名的旅游景点之一,而其中最为有名的莫过于阿里山森林游乐区。此外,阿里山的「日出、云海、晚霞、森林、铁路」合称为阿里山五奇,是相当热门的旅游景点。而阿里山中继站奋起湖老街的古早味便当及高大雄伟的神木,更是您前往阿里山旅游不可错过的重点之一。

丰富的动植物生态一直是阿里山相当重要的观光资源,山上亦有相当多举世闻名林木资源,像是:红桧原始林、特稀有的植物「台湾一叶兰(Taiwan Pleione)」,以及阿里山香山神木。除了森林资源外,另有三月至四月的阿里山樱花季、四月至六月的萤火虫季、阿里山邹族为延续过去生命的豆祭,以及邹族于丰年祭期间举办的「阿里山邹族文化之旅」,都是阿里山深度之旅的必走行程。

阿里山景点推荐

奋起湖风景区

奋起湖位于嘉义县竹崎乡中和村,坐落于海拔1,405公尺,因形似粪箕,因此被称为「粪箕湖」,「湖」为闽南语中低洼地之意,而并非真的有一座湖泊,后来因其名不雅而改以谐音称为「奋起湖」。奋起湖为阿里山铁道的中继站,也是台湾最高的老街,周围旅游包含...(更多奋起湖风景区介紹)

阿里山推荐项目

阿里山饭店地图查询

住房日: 晚数: 房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