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事報你知

第10波星級評鑑出爐 全台436間旅館掛星星

By 劉立珩報導 | TravelKing
更新日期更新日期:2019/6/4
統一墾丁海洋樂園客房活潑,與墾丁給人的印象相呼應
統一墾丁海洋樂園客房活潑,與墾丁給人的印象相呼應
攝影:統一墾丁海洋體驗樂園/提供
第10次的星級評鑑名單出爐,總共有63間旅館紛紛掛上一到五星的星等,全台星級旅館加起來,以台北市達80間最高,其次則是高雄市及桃園市,分別有64間及52間。

本次表現亮眼的集團包括福華飯店集團及香城飯店集團等,旗下的台中福華大飯店、高雄福華大飯店、台中香城大飯店、花蓮香城大飯店皆於本次摘星,其中台中福華及高雄福華皆包辦四間五星旅館中的兩間。台中香城及花蓮香城則皆榮獲三星。

觀光局表示,透過評鑑制度可引領旅館經營回歸專業,為消費者提供優質服務,對國外旅客而言更是選擇旅館的重要依據。一星至五星各級家數穩定成長,代表台灣旅館逐漸朝滿足多樣客層的方向前進,可提供區隔化的軟、硬體服務,這正是星級旅館的理念。並再次強調:只要有星,就是好旅館!

旅遊王為讓民眾可更方便選擇星級飯店,特別製作星級飯店訂房專區,為您篩選出全台各地觀光局評鑑之星級飯店,讓您出遊安心有保障!
星級飯店訂房專區:https://www.hotel.com.tw/themes/star-rated/